華為真捧

2019/02/12 11:50:3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Feb

  有調查機構公佈了內地去年第四季的智能手機出貨量,華為的市佔率為29%,高踞榜首,第二位是Oppo,市佔率19.6%,第三位是Vivo,市佔率18.8%,而蘋果只能屈居第四,市佔率11.5%。

  近期華為的5G業務在世界各地遭受美國的「追殺」,美國到處拉攏歐洲國家封殺華為,可是,華為手機在國內卻悄悄地崛起,超越了蘋果,擊敗了美國,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無可否認的,華為的手機質量真的不錯。

  在換手機之前,也曾經考慮過選擇Oppo及Vivo,只是,上述兩個牌子的手機沒有低於一千元的,而華為低於一千元的手機反而有不少選擇,結果買了華為。

  轉眼間新的華為手機已經用了十天,感受是「沒得頂」,以一部低於一千元的手機而言,還能有什麼苛求呢?

  上一部小米手機不能接收電話、上網的地方,華為手機應付得綽綽有餘;上一部小米上網看視頻經常出現卡機的情況,在港鐵的車廂裡是更成為了「廢機」,可是華為的接收卻是暢順無阻,真是沒得說。

  至於電池的續航力,在待機的情況下這部華為手機可以撐約三天,不用天天充電,較之上部小米手機的待機時間高出數倍。

  難怪華為的手機這幾年能夠迅速上位,在鴨寮街的手機店舖裡佔據了顯眼的位置,而款式也多達十幾二十款。

  如果要求不高,在廉價手機的領域裡,華為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2/14 20:58:34 回覆
@淺雪...

華為這幾年的名氣真大,難怪招人妒嫉而遭封殺了!

淺雪
淺雪 2019/02/14 14:45:50 回覆

是..值得捧埸..好野自然有人欣賞.

易明
易明 2019/02/13 10:26:14 回覆
@...

客氣了!

2019/02/12 16:55:50 回覆

謝謝 !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