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高質越南粉連鎖店

2019/02/13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13 Feb
          說起來有點慚愧,試過那麼多餐廳,米珠蓮竟然最近才發現一間相當出色的越南粉連鎖店,幫襯當天吃過的湯和牛肉至今仍然回味,真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

          錦麗在多個地區都有分店,米珠蓮幫襯觀塘那間,服務不錯,食物也有水準。入到舖內坐下,就會看到一張「餐牌紙」,只要將自己想Order的加剔再交給侍應便可,他們同時會把盛滿香草、青檸和辣椒的配料瓶放到桌上,讓客人隨自己喜好加添。

          這裏的粉有幾款選擇,湯頭味道一樣,但生牛肉和熟牛肉湯河的牛肉部位有少許分別,米珠蓮獨愛生牛肉湯河,因為生牛肉是採用牛頸脊,肉味較濃,而且富油脂香,比熟牛肉所用的部位更夾。單吃一碗粉好像有點單調,所以米珠蓮再點一客四件的扎肉大蝦米紙卷,蘸上特製醬汁,相當滋味!

          錦麗這家連鎖店原來是越南過江龍,開業約一年,以集團式經營而言,約六十元一碗越南粉有這種質素的確難得,說着又心思思想再吃。

        查詢:2336 0130(觀塘店)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