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電腦壓人腦 失運多懊惱(下)

2019/02/14 04:12:27 網誌分類: 生活
14 Feb
          丞責告訴這位公司老闆,正是眼前的電腦影響了生意,不妨把它移到別處。老闆摸着腦袋仔細一想,連說果然如此,自從眼前擺上這台電腦,便再也沒有生意了,於是命員工把電腦移到別處。說也凑巧,電腦剛剛移好,便有生意上門。顧客走後,老闆連連稱奇,請問原因,我便為其作了一些簡要的解釋。

          在風水方位中,一般都把正南、西北與東北看作財位,尤以正南最為明顯而重要。一個辦公環境中,老闆就是立極點(也就是核心),老闆的後面為「靠山」,適宜「見砂」,「靠山」高大寬厚為吉。而老闆的前面,尤其是眼前,俗稱「明堂」,「明堂」一定要寬敞明亮,適宜「見水」,不能有「風水砂」遮擋,這樣的辦公風水才能財源滾滾,一帆風順。這位老闆的辦公環境非常豪華,但電腦屬火,是磁場極強的「火砂」,擋在眼前就擋住了財路,財路不通自然生意冷清,門可羅雀。清除電腦「火砂」,明堂一亮,水路一通,便有生意上門。

          風水的神奇之處就在於,有時候一個小小的物品,就能調整風水氣場,從而影響事業、財運或感情。辦公環境如此,家庭環境也是如此,只不過應事的類型有所不同而已。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