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6068睿見績優目標4.2元

2019/02/14 04:12:32 網誌分類: 經濟
14 Feb
          睿見教育(6068) 去年業績表現亮麗,收入增長27.3%,至12.5億元人民幣,毛利上升21.1%,至5.45億元人民幣,盈利更增長55%,至3.1億元人民幣。公司策略一直以自建學校為主,並維持長遠發展方向。公司自建學校營運標準為開辦第二年開始盈虧平衡及有正現金流,並於八年內完成回收成本。除學生人數持續增長外,公司早前對旗下位於廣東的學校進行學費調整,上調幅度介乎10%至25%。

          受惠大灣區的發展,公司策略是抓緊區內人口增長及對優質教育需求上升的機遇。教育股去年受新政策出台影響,估值由高位大幅下調,近日內地教育部表示中央會繼續加大扶持力度,鼓勵社會力量辦園,積極引導和扶持更多的民辦園提供普惠服務。消息有助舒緩市場對政策憂慮,帶動股價有回升空間。待3.50元入巿,目標價4.2元,止蝕為3.2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