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Like都有學問

2019/02/15 05:13:15 網誌分類: 經濟
15 Feb
          某日和友人和她的女兒晚飯,女孩理所當然的「相機先吃」,接著專注在手機上按個不停。我們叫她先吃飯,女孩竟說:「不行呀,10點左右最多人睇facebook,過了10點再開post會冇人Like!」

          小女孩的答案固然讓人哭笑不得,是否正確亦不得而知,但細心一想,這不正是她試圖了解「客戶受眾」的喜好及閱讀習慣,從而決定最佳出帖時間嗎?發表文章、上載照片、打卡等操作層面的技術很多人都會,但發表文章的時間點、文章的表達手法等,當中可是大有學問。

          I牌傢俬公關最近有佳作,有網友指出其朋友買了錯誤尺寸的牀褥但未能退貨,一怒之下自行鋸短牀褥了事,引起網民討論。I牌傢俬迅即於facebook發文「抽水」,表示自己的牀褥有100天試用服務,可換到顧客滿意為止,「就算唔Gur都唔使鋸」,其反應之快及幽默感除獲網民勁讚「靚抽」,亦引起傳媒關注,紛紛進行轉載及報道,替其做「免費」宣傳。I牌傢俬亦建立體貼客戶、幽默貼地的公眾形象。

          社交媒體用得好,對於宣傳效果,以至品牌形象,可以有幾何級數的正面效果。

        亞洲公關副總經理

        林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