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地戒除邪淫

2019/02/17 10:13:06 網誌分類: 戒邪淫書《讓生命恢復純淨》
17 Feb

我成功地戒除邪淫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很早以前我就想到這裡來說上兩句。目的是給受邪淫纏繞的朋友們一個堅定的信心,因為我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   

高中時我就認識到邪淫的危害:精力不振,學習成績下降,倒霉的總是我,從沒走過好運。對今後的生活我沒有一點沒信心,只感到生活真沒意思。我想盡了各種辦法想戒除手淫,曾經把自己捆綁在床上。這樣我反反复复戒了兩三年,但都以失敗結束。我也在這裡發表過文章,說這是“生命不可承擔之重”。呵呵,意思說手淫是不可能被戒的。那是我在堅持了好久又犯錯時的感慨!呵呵,現在想來那是傻話。因為在我認識到本網站後,在本網站的幫助下,又經過個人的努力我已經成功了。成功後我的生活順順利利,是我們同學中過的較好的一個。現在的我正在努力打造自己的公司:一個不僅是為了羸利,同時也是為了服務於社會的公司。   

現在就把我的戒淫心得告訴大家,希望受邪淫困擾的朋友能因此受益。   

首先要明白,邪淫是必須要戒的,它對我們的危害太大太大了;其次,要有堅定的毅力,這是一個持久戰;再者,就是要有方法。  

我的方法主要如下(供參考):   

1、每天睡覺時必讀《四種清淨明誨》,平時多讀佛經。   

2、每天晚上上床前必用涼水冼下身。   

3、晚飯盡量少吃,睡覺時也盡量少蓋被。   

4、我每天都穿運動褲睡覺,防止朦朧狀態下手淫。這種有繩帶的運動褲,倒著穿,就可以把系的那個結壓在身下,這樣朦朧時,我就不可能脫下褲子了,也就無法去做手淫的行為了。   

我主要也就這些方法,希望我的這些話是有用的,因為我最大的樂趣就是能夠幫助別人。祝愿你們成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