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香港電台節目:城市論壇 - 《香港融入大灣區 兩制地位掀疑慮》

2019/02/18 09:13:28 網誌分類: 生活
18 Feb

圖像中可能有9 人、微笑的人

唔去跑渣馬,因為要有樣更重要的事情,與一班兄弟姊妹出席香港電台節目:城市論壇 - 《香港融入大灣區 兩制地位掀疑慮》,支持洪大哥和李秀恒會長 💪💪💪

青年"敢言敢做敢擔當",我發言表示:

今天的題目是政治炒作,多次問題的根本,香港融入大灣區根本就是民生問題,關兩制地位什麼事?

1) 九七年香港回歸,滋事者散播恐慌制造移民潮,事實結果呢?香港繼續享受自由生活、比以往更繁榮安定,很多移民者亦回流香港。

2) 高鐵一地兩檢 ? 滋事事不斷妖魔化 ,事實結果呢? 大家問下身邊的朋友街坊,有誰不話方便?有誰不讚好。

3) 我們經常說香港現面對土地缺少、競爭大、大學學位少,「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正好可以有助三業(學業、事業及置業) 以及養老的最佳方案,是生活民生問題,結果又被妖魔化。

滿口愛香港為香港的人,連自己的特區區旗也公開倒掛 ,他們又有幾愛香港? 又有什麼資格去說代表我們香港人? 經常把歪理說成道理,令人生厭。再者,香港是一個自由社會,您們不愛搭高鐵可以不搭,不想去大灣區發展可以不去,但不可以制止別人不去,這是獨裁和霸道的行為,可要知道其他青年是需要機會的,期待政府的大灣區政策可以盡快出台,請香港年青人可以安心發展。

https://www.rthk.hk/tv/dtt31/programme/city_forum/episode/543860

#香港菁英會
#就是敢言
#大灣區
#小小人物做小事

//點解有一班盲反派香港講咩議題都要製造恐慌呢、妖魔化呢?//

轉載: 港人講地 :【短片】【製造恐慌,NO WAY!】受惠大灣區創業高松傑論壇發聲:覺得大灣區損害一國兩制這個題目、只是一個政治炒作而已

影片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tQcW3e0STRA

影片網站連結:https://bit.ly/2X0KlmK

一國兩制 大灣區 高松傑

圖像中可能有1 人、文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