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Code2App挑戰計劃」學生應用程式設計工作坊(進階)

2019/02/18 10:28:05 網誌分類: 學習
18 Feb

香港教育城聯同科大李錦記快樂家庭學習中心合辦「Code2App挑戰計劃」,為參與的全港中小學學生提供專業編程訓練,鼓勵學生運用編程技巧和運算思維,配合無限創意,解決日常生活問題,編寫出能提高社會大眾對可持續發展,尤其家居減廢的關注的Android系統應用程式。

 

參加者可按個人進度報讀網上課程和自選培訓工作坊,學習應用程式App Inventor編程,為計劃第二階段的「Code2App – 編程挑戰賽」做好準備。

 

日期:2019年3月2日(六)
時間:上午9時半至11時半
地點:沙田沙角邨香港教育城2樓201-202室
内容︰通過完整的Apps示範介紹開發手機Apps的進階概念,包括︰


• 條碼掃瞄
• 感應器
• 資料庫及通訊
• 基於位置的服務

 

計劃網頁:https://www.hkedcity.net/code2app/zh-hant/home

報名連結︰ https://www.hkedcity.net/code2app/zh-hant/activit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