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看國策

2019/02/18 18:58:19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8 Feb

祖國立國命盤,同巨同宮,立命在丁丑宮。交友宮是紫微,奴大過主,奴欺主命。故:支援世界那些友邦,大多數過橋抽板。受了好處反口不認人。相識满天下,知己無一人。而且曲貪化忌凶格在隣宫導致與隣國不睦,領土爭奪無日無之,自2010年,美國宣布加入南海,爭奪愈演愈烈。2010年庚寅流年,天同化忌入丑宮,大限辛未,同時文昌化忌入寅宮,因為寅宮是美國的勢力范圍,一旦化忌入,就觸犯了美國,惹起美國反彈。但是,為什麼在壬申限武曲化忌入寅宮怎解不會令美國反彈?答:因為2001年至2010年是壬申大限,大命在申,對宮寅是美國勢力范圍。大限同美國同命運。因而,二國都遭受災難。武曲化忌主戰争,金融危機,及自然災害。此限中國文川大地震,死傷十萬多人,而美國當年911事件是因為辛已年文昌忌加大限武曲忌,成雙忌,文昌忌主文化之争造成911事件,而引起武曲忌產生阿富汗及伊拉克戰爭及2008年金融海啸。

中國立命在丑,父母宮是美國,中美已經同一體,中國有事,美國也難逃厄運。不要以為,殺死中國,美國就冇事。等於一個人,等同手足。將自己的腿斬了,他的身體不痛嗎?看看大限走勢。1950年庚寅年,流命坐在美國勢力宮,大限在丁丑,巨門自化忌,加上流命天同忌入丑宫,中美交恶,引發韓戰和越戰,互相消耗,互相承受災難。1961至1970年丙子限,廉貞化忌照會美國的寅宮,中美仍然交恶,1971年乙亥限,紫微化科動起午宫祿存會入美國的寅宮,美國開始對中國有好感,暗送秋波。1972年尼克松訪華,中美開始接觸。1978年,戉午年,流年坐庚午宮,庚武曲權入寅,天同忌入丑,動起天同自化權,化權主互相尊重對方主權,此年農曆11月甲子月,中美正式建交。1981年至1991年,甲戌限,廉貞自化祿照入寅宮,1992至2001年大限癸酉,破軍化祿衝入寅宮,對美國有大利,中美進入二十年蜜月期,協助中國加入世貿。2001~2010壬申限,武曲化忌入遷移宮寅宮,中美共同遭難。2010年庚寅年,(又是庚寅年,60年前中美在韓國交戰。)辛未大限,文昌化忌入寅宮,化忌主侵犯冒犯。庚寅流命,天同忌入中國本命宮,辛限巨門祿動出本命巨門自化忌,美國宣布:重點轉移入亚洲,焦點南海。從三合盤看,在辛未大限,巨門化祿入大限遷移宮,表面看以為外交大利。誰知自川普在2017年起,圍堵中國,令中國外交大大不利。可以話一盤漕來形容。何以如此?用飛星派看就一目了然。大限辛未文昌忌入疾厄宫衝父母宫,此宫正是美國的勢力宮,又是上司宫,冒犯了上司,怎會有運行,因而處處被美國纏鬥挨打。同時辛祿入遷移,遇上巨門自化忌,包子打狗,一去冇回頭,你將金錢施出搞外交,那些受益國家一轉了反對黨上台,變成白眼狼,反而出來反對中國。恩將仇報。今年己亥年,流命紫微化科入午,流干己武曲化祿入寅宮,化祿主財利。中國學乖了。用大買美國貨,用財利塞住美國,令美國暫時對中國放軟手脚。明年2020年,大限進入庚午宮,武曲化權入美國寅宮,美國得到尊重,會放中國一馬。將來,中美互相尊重,才能同撈同煲。有利大家分享。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