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瑛選果

2019/02/19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Feb
          早前到訪北海道美瑛地區,當然不會錯過來到近年人氣極盛的地道物產賣店美瑛選果朝聖。美瑛選果的本店位於237號富良野國道上,由JR美瑛站徒步前來也不用十分鐘,不論乘搭火車或自駕前來均極便捷。

          這家本店,由多幢長立方體玻璃幕牆屋子構成,相當型格,原來合共分為四大部份,包括選果市場、選果工房、美瑛小麥工房及法國料理餐廳ASPERGES,其中後者更取得《米芝蓮》一星榮譽,只是這趟我時間匆匆,無緣一試。

          這趟我集中逛選果市場,裏面賣的全是產自美瑛的新鮮蔬果、農產品及採用地道原材料炮製的加工美食,全以「鮮味」為賣點,熱賣商品計有大米、薯仔、洋葱、粟米、各式豆類及牛奶等等,據說夏天時還有蜜瓜發售,相信喜歡新鮮農產品的朋友定會買得極為暢快,我也忍不住扛了一些美瑛米、薯仔及洋葱回家呢!值得一提是在選果工房便可嚐到美味的布甸、糕點及鮮榨果汁,而在美瑛小麥工房更可買來選用美瑛小麥製作而成的可口麵包,同樣不容錯過。

          回程時在新千歲機場國內線大樓的商店街閒逛,我看見其中一家店舖竟然有數十人在輪候,細看下發現又是美瑛選果,原來是等候該店的超人氣美食粟米麵包出爐,我又因時間所限,只能望門興歎!有意見識一下美瑛選果的魅力,除可來到上述兩店外,在東京有樂町可找到不少日本各縣特產賣店的東京交通會館,地庫其中一店正是美瑛選果的分店,下次到訪東京時不妨到來逛逛。(lamyatjp@hotmail.com)

        林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