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泰國米的多種功能

2019/02/19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19 Feb
          今時今日,幾乎所有事情都可以Multi-function,正如農夫們可以主持節目、可以去唱歌,泰國米也不一定用來煮飯……

          話說上星期,泰國外貿部總理和商務領事邀請小第參加一個很有意思的記者會,記者會上一次過大晒冷,展出多款由泰國米製成的副產品。

          其實一直以來,泰國米的功能就是給大家煮飯吃,但今時今日外來競爭對手實在太多,大家煮飯未必會選擇泰國米,農夫們也未必個個幸運,能夠去電視台主持節目,那麼他們的收成可以怎樣呢?

          於是有關方面就幫手穿針引線,令到泰國米可以作多種用途,舉例製成一些飲品、乾糧、小食,甚至乎Spa產品及醫療用品等等,實行一米多用,除了令泰國農產品更多樣化,更加幫了農夫們一把。現場所見,這些副產品質素不錯,飲的、食的都好好味,用的也真夠實用,都可謂Amazing Thailand!

          這些產品部份在泰國的超級市場有售,也有些只限出口,若然香港朋友有興趣引入這些泰國米副產品,不妨聯絡泰國商務領事香港辦事處,詳情可瀏覽他們的社交平台專頁。(網址:www.facebook.com/ditphongkong/)

        胡慧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