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697首長國際可分注收集

2019/02/19 04:12:43 網誌分類: 經濟
19 Feb
          首長國際(697)日前發出盈喜,預期去年股東溢利將按年上升450至550%至3.14至3.70億,表現相當搶眼。

         集團一直是首鋼集團在港的旗艦上市公司,也是首批上市的紅籌股之一,目前主要經營停車場管理、城市更新業務及私募基金管理。集團於去年開始轉型,基於營運水準持續提升,停車場業務開始錄得收入,毛利率亦始見增長。

         加上團隊精心打磨旗下基金的底層資產,資產規模迅速擴大,使基金管理收入成為穩定利潤來源。同時鐵礦石貿易業務因集團於去年頭對有關業務定下「減量、控險、增利」的指導原則而成功扭虧為盈。相信以上經營改善情況將可持續下去,集團盈利能力有望獲得進一步提升。現時股價重上並企穩成交密集區,建議分注收集。

        財經專欄名家

        陳永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