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與不戒兩個樣

2019/02/19 08:45:14 網誌分類: 戒邪淫書《讓生命恢復純淨》
19 Feb

戒與不戒兩個樣

站長你好:   

你們開辦戒邪淫網站真是功德無量。我今天有幸碰到也算是有佛緣。我結合自己這些年來的人生經歷談談我的一些體會,希望你們能推薦給廣大的網友,特別是青少年們。   

我大概十一二歲時,出於青春期好奇心,曾偷看過人家洗澡,還猥褻過一個遠親。後來就出現了尿頻,經過多次檢查都沒有發現病因,最後才發現是泌尿系統感染。少年時,由於家教嚴格,沒有到錄像廳看黃色錄像,直到大學三年級時才在同學的帶領下接觸了黃色錄像,大學期間看過兩三次。當時,也知道淫邪的危害,卻錯誤地認為,別的同學都能看,我怎麼不能看?況且自己也過了二十歲,不懂這些反倒會被人恥笑。結果,大學畢業檢查時發現患上了難以治癒的難言之隱。其實這都是淫邪的果報啊。後來到鄉鎮機關上班了,幾個單身漢在一起又看過幾回黃色錄像,期間因為難言之隱的困擾,曾發誓戒除淫邪,並且還努力克制自己,抵制住了一個初婚少婦的情感誘惑,沒有作出越軌行為。當然這其中也不排除膽小的緣故。同時我還力行善事,不像鄉鎮機關其他人那樣貪占公款公物,而是全心全意為基層群眾服務。   

我的努力得到了很好的果報,去年初,我居然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所在地級市機關公務員。別人都說是我有才能,只有我自己心裡明白,這是我戒淫行善所得的善報啊。目前,我雖然因為過去犯下的淫邪罪孽而在婚戀問題上屢屢受挫,但我篤信佛法,修持善業,相信我的努力會有好的回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