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車廠代理 一家親

2019/02/20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20 Feb
         上周出席了平治香港及代理仁孚行聯合舉行的傳媒新春午宴,席間得知品牌今年會有大量新車在港推出,聽聞包括GLE七座四驅車、AMG GT四門版、全新A-Sedan、CLA及B-Class,還有年底登場的EQ C純電動四驅車,令人期待。至於代理仁孚行也宣佈今年將有更多創新售後服務面世,而受去年9月被颱風山竹嚴重破壞的柴灣品牌中心地下專店,可望4月重新開張。

          另外,平治香港同時宣佈今年中旬會將總部由灣仔中環廣場搬遷至柴灣品牌中心之內,實行跟仁孚行一家親(代理變成業主?),相信最大優點是車廠可更貼近及了解本地車主用家需要,從而制定更快、更有效、更適合本地市場的價錢或服務策略。聽聞平治去年在香港私家車市場佔有率高達16%,居於全球之首,且看今年能否再創高峰!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