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384中燃氣前景樂觀

2019/02/21 04:12:36 網誌分類: 經濟
21 Feb
          國家石油天然氣管道公司組建方案獲批,有望於今年正式成立。新公司將通過收購三大油公司的存量相關資產,進行清查評估後完成資產交割,通過市場化方式對管道公司進行營運。隨著油氣管道公司成立,其他開發天然氣的平台都可以併入到管網來進行銷售,將令內地天然氣行業進一步發展。同時,打破中石油的壟斷,有助於公司加強投放在上游資源的開發,加速基礎設施建設。

          對下游城市管道燃氣公司而言,成立管道公司將有助保證天然氣供應,對售氣量及用戶增長有積極幫助,前景值得看好。中國燃氣(384)積極參與農村煤改氣項目,未來用戶人數持續增長,加上氣源供應穩定,售氣量可持續高速增長,業績前景樂觀。目標價為30元,入巿價25.5元,止蝕價為23.00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