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手淫轉考運

2019/02/21 14:14:38 網誌分類: 戒邪淫書《讓生命恢復純淨》
21 Feb

戒手淫轉考運

今年高考我超常發揮,考出了高中以來的最好成績(指全校排名),全省在20~30名之間,若不算其他考生的各種加分,單說考試成績,那麼我就是省前十名。這是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我估分的時候估了一遍又一遍,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會考過我們班公認的第一名。分出來以後,我的分數遠遠超出了清華北大分數線,我選擇了另一所著名大學。現在我就是在大學的機房裡打出這片小文,願對大家有所幫助。   

我考出這樣的成績,很大程度上是受益於本站上的幾篇好文章,記得有一篇是“戒邪淫轉考運”,當時不敢相信,如今自己經歷了才知因果不虛。   

在去年暑假,我回顧高一高二手淫所帶來的種種惡果,又讀了“明鏡因果論”,感到羞愧難當,遂決定為了自己的未來,特別是為了高考成功戒除手淫。在高三一年中,我一直在努力。在高一高二時,我幾乎是每天或每兩天就犯戒一次,在高三,我先是堅持一周不犯,再是兩週,一個月,最終達到2~3個月。    

有兩件事情值得一提:   

一是有一次我堅持了2個月沒犯戒,為的是競賽,競賽考試完當天我放鬆了要求,犯戒了,結果競賽大敗。從此我吸取了教訓,在高考前2~3個月持戒不犯,並且高考後我一直繼續努力把持自己,嚴格管制慾望。   

二是我想把幾件戒除手淫的利器推薦給大家,最有力的法寶是《四種決定清淨明誨》,這是在本站看到一篇很好的文章後才試著讀的。每天晚上讀一遍,時間一長內心就會不起邪念,即使邪念來侵犯,也很容易就能將其製服。第二件法寶是大悲咒,因為大悲咒是有求必應,所以不妨每天持大悲咒,許下“永斷淫心”的願望,只要心誠,效果就會好(好像需要三七天)。   

最後再給學子們一條建議,有機會可以去放生,為自己造福。有時犯戒後記得要懺悔,最好再做點善事加以彌補。   

望廣大學子一定要以自己的前途為重,其實大家只要回想一下自己的經歷,就會多多少少發現因果的存在。   

平時持戒造福,遇到人生大的抉擇就會如有神助,一切順利。平時放縱自己,最後指望什麼走向幸福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