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火相傳
昇火相傳
昇火相傳

好奇

2019/02/22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Feb
          人類源於有好奇心,對萬事萬物皆好奇,才能發展到今時今日的現代社會。有更具效率的工作方式?有更具發展潛力的商機?統統源自好奇,保持企業及人才的好奇心,同樣是企業管理重要一課。

          我非常鼓勵同事們盡情好奇。自己着力推廣的企業家精神,好奇心是重要的組成部份。可能有人會認為辦公室工作刻板沉悶,不自覺消磨自己對外界的好奇,但其實只要有好奇心,任何崗位任何工序,都有可創新突破的元素,一切並不沉悶。為重新燃點同事們的好奇心,我們特意鼓勵同事們創業,只要有好的創意點子,都可提出,然後經過管理層篩選及給予專業意見,調整具盈利能力及可持續發展的商業模式,我們就會投資此新生意。現階段已有超過十個值得投資的項目進入投資批核階段,相信不久將來就可以面世。我相信鼓勵好奇心,既可以發揮同事們的潛能,更令企業有更多發展空間。

          我們的好奇心,並不限於自己,不限於香港。籌劃多年的扶助初創企業計劃亦進入最後階段,經過同事們的努力,在亞太區搜羅超過逾五百間初創企業的計劃書,為集團及合作夥伴提升效能或解決難題。計劃不止資助海外初創企業來港深入探討計劃書的可行性,如有合適項目我們更會作出投資。整個計劃在扶助初創以外,更想為業務帶入創新元素,最終也希望為同事們重燃好奇心,令業務營運更具動力。陞域集團主席

        Stan Group主席

        鄧耀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