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委任Matthew Oostveen為 亞太區和日本首席技術總監

2019/02/22 10:54:28 網誌分類: 科技
22 Feb

全快閃儲存平台供應商 Pure Storage (NYSE︰PSTG)  一直致力協助創新企業運用數據建構更美好的世界,今天正式委任Matthew Oostveen為亞太區和日本首席技術總監。

Oostveen至今累積了豐富的行業經驗,加入Pure Storage後,將與亞太區內的客戶緊密合作,提供不同技術層面的支援。就任Pure Storage前,Oostveen曾於Dell EMC及VCE出任首席技術總監,亦曾於全球知名的市場研究、分析和諮詢的公司IDC、微軟及IBM等行內科技相關巨頭任職。

Oostveen加入由Alex McMullan所領導的全球CTO團隊,未來將進一步協助Pure Storage的客戶於企業內推進已部署的IT性能與效益,亦將引領他們步向先進技術的旅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