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與交流

2019/02/23 00:05:1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Feb

在她面前,我一直表現不好,特別在聊天方面,比如她建議的投資方式及吃東西,或許我應該更謙虛地接受她的建議才正確。

這次見面,她的幾次講話讓我覺得怪怪的,為什麼要問那個服務人員要那小熊,還要告訴他我是外面來的,難道她不知道那個熊不是禮物嗎?

或許我該是如巜一曲相思》所說的,是我多情了。我幾乎沒有明白她,她當時也是無聊才上網聊天,而且是在等她喜歡的美國同學而已。如果是這樣,我是不是白相思十六年了。可笑了⋯⋯

她看不上我只是沒有感覺吧,就似别人喜歡我,我也沒有反應一樣。是我錯覺⋯⋯

我老在她面前秀什麼房子,可能是我內心深處的貧窮感作崇,她根本是女漢子型的,特喜歡獨立自主,不靠别人的。這點在買東西搶付錢上是不是可以表明了。

我自己是去聽聽她說話,反而在告訴她,我的人生看法,呵呵,難怪她笑稱歡迎我回國指導。

她應該是清楚自己要什麼的,她總提她老公什麼什麼,應該是很滿意自己所選的路,其實,我自己是八婆了,人家又不是三歲小孩。

其實,每次她給我的見面時間,我老聊些别人的事,難怪她累到打哈欠...

我車票買七點的,是自私了,其實我就是想與她多坐一會兒。我也知道她趕時間回去看小孩,也許,她只是禮貌上給我見她的機會。

為什麼老同學會問起梁老師的事,我又為什麼要告訴他...,呵呵,還莫名奇妙的安慰我別想了。最搞笑的又最有創意的是蔡同學的建議,珍惜眼前人,過去式就讓它成為記憶...這似乎有理的安慰,其實對失戀的痛苦是沒有療效的。

為什麼已經十年了,又突然夢見梁老師,可能是因為那張照片,喚起我心靈深處的⋯

如果那天晚上,我靈活一點,從深圳返回去找她,她是不是就真的要與我交往看看,還是我自己不成熟不靈活,老實說,當時廈門房價才8千每平方,再窮也能買一套的,所以,還是我沒有拿捏好,不懂裝與套路她。

如果當時不急找一個借口,就不會有那麼多鬧劇,搞到最後自己要匆匆忙忙結婚,如果我耐心些,看她結婚先,可那時,人家已經封鎖我的msn了不是,之後回去,為什麼又問我她怎麼辦,到底她是什麼時候定婚的,應該是在我之前才對不是⋯⋯,好亂....

還是南國說的對,人家已經結婚生小孩了,想這些干什麼... 

人生就是只有半稱心,我竞然在這人生大事上弄了這個大遺憾,也有其他人也是,稱心的幸福的又有幾個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