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 載通業績復甦有望|陸叔講股

2019/02/23 04:12:49 網誌分類: 經濟
23 Feb
        

載通(062)最新公布中期業績,期內收入38.05億元,按年增加29.14%;巴士載客量持續回升,專營及非專營巴士業務的車費收入顯著上升,達34.95億元,按年大增28.8%;非專營運輸服務收入大增37%至1.22億元。期內盈利1.34億元,按年增25.66%;每股盈利0.28元,並豪派中期股息每股0.3元,相等於上周五收市價約3厘,回復2019年時派中期息情況,反映管理層對前景樂觀。

恢復派發中期息

九巴錄得除稅後虧損4820萬元,較去年同期除稅後虧損1.39億元已大幅收窄。九巴及龍運獲政府批准於今年6月起調高車費,有助紓緩營運壓力;龍運於5月起獲批新的十年巴士專營權,料有利集團專營業務重回軌道。另位於觀塘的The Millennity兩幢甲級寫字樓已獲多間大型企業租用,加上50萬方呎基座商場預計明年開幕,料帶來穩定回報。

值得留意是,恢復派中期息金額與疫前一樣,假設未來末期息亦重返疫前水平的0.9元,以現時股價計,息率可達10厘以上,但仍需時待整體業績復甦,惟也是值得中長線投資者收集並持有。

資深獨立股評人

陳永陸

陳永陸 - 載通業績復甦有望|陸叔講股
 陳永陸 - 載通業績復甦有望|陸叔講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