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廄馬非粒粒皆星

2019/02/23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Feb
          蔡約翰被外間戲稱為「蔡神仙」,多屆冠軍自有過人之處。不過當蔡廄馬表現出色時,對小投注者來說其實不易獲利,不少人如筆者甚至感到乏味。個人看法,買此廄馬只宜過關,不宜大注,而近期亦出現好幾匹蔡雷配大熱倒灶,所以當超買得厲害時,小心別把此廄馬過份神化!

          當然馬後炮貼馬必定最容易,且一定中,真的有本事避得過「金匯昇」、「友瑩囍」和「智力寶」這些熱門陷阱,相信不多。上述幾駒總予人一個錯覺,就是也會如其他同廄的未來新星般,可不斷連勝並扶搖直上,躋身高班行列。不談往年,今季蔡廄的確有「鄉村瑰寶」和「美麗滿載」屬此類馬,剛周三亦有「勝得精彩」,故令人對蔡廄質新馬有過份憧憬也在所難免。若細心分析,「金匯昇」曾經不敵「陽明滿滿」,進度如何值得懷疑;「友瑩囍」是一出即勝,但其後未能再捷而只能入位,進度亦平平;「智力寶」近仗是進步,但曾經連「瀟灑王子」也跑不贏,單論賽績亦不無疑點。因此,以上幾駒若能贏是驚喜,但敗亦合理。

          周日第四場的「嫡愛摯寶」相信會是大熱門,情況和上述幾匹最近倒灶的熱門有相似之處,反觀同場上仗初出嫌路短也接近之「電路三號」,四歲馬卻有較好分頭,相對更值博。

        思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