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色情氾濫的危害

2019/02/23 16:34:32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23 Feb

你不知道的色情氾濫的危害

導讀: 日本色情片傳到中國,在網絡上氾濫成災,導致國人也學著性開放,甚至有超越西方的勢頭,看看現在社會風氣,電視上好多電視劇電影都是尺度過大充滿著誘惑,,還有網絡色情片也是遍地都是,現在大街上女人穿衣暴露,性aaaa...

還有網絡色情片也是遍地都是,現在大街上女人穿衣暴露,性感,讓這個社會充滿了誘惑 還有現在的初中生,高中生,身體都未發育成熟就開始談戀愛過性生活,在這樣充滿色情,性感,誘惑的環境下和影響下,我們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希望,我們的子孫如何能健康快樂純潔的成長?萬惡淫為首,一個人不論男女,不到年齡頻繁過性生活,手淫,意淫,就會導致身體發育緩慢,甚至停止生長,最終結果導致腎精虧損,身材矮小,百病叢生,不能生育子女。

日本老齡化嚴重,生育率低下,色情文化氾濫是直接原因,中國現在也正在步日本後塵,一個性開放的社會是導​​致人民身體衰敗的罪魁禍首,一個充滿色情誘惑的國家是走向滅亡的開始。未來如果要打仗這些年輕人身體過早被性生活掏空了,被手淫掏空了,就會精氣神全無,就會變得弱不禁風,如行屍走肉一般,不堪一擊,怎麼打得過西方國家那些強壯的士兵?怎麼保家衛國?希望國家人民早點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然後落實好性教育,傳統文化教育。性開放,早戀,手淫,看網絡色情片,是腐蝕國人身體的鴉片,它正在慢慢的毀滅我們下一代。希望大家多多點贊,加轉發讓更多國人看到,功德無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