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色情氾濫之痛:近半未婚青年是處子身

2019/02/23 17:11:36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23 Feb

日本色情氾濫之痛:近半未婚青年是處子身

日本最新公佈的一項政府調查結果顯示,該國年齡在18到34歲的未婚者中,有超過40%的人沒有任何性經驗,高達70%的受訪男性沒有在談任何形式的戀愛。

據微信公眾號“日本窗”報導,這項調查的受訪者中,約42%的男性從沒有過性經驗,女性中這一比例為44%。同時,約70%的男性沒有在戀愛中,近60%的女性沒有男朋友。隨著時間推移,日本年輕人保持“完璧之身”的比例有所提高。日本國立社會保障和人口問題研究所2005年一項類似調查顯示,僅有約三分之一的未婚年輕人選擇“禁慾”。

這一統計結果似乎與外界對日本的“開放”印象反差很大。對此,日本國立社會保障和人口問題研究所人口動向研究部部長石井太解釋說,這一調查結果正反映了日本人對於生活的想像與現實之間的鴻溝。

所以說,這是AV氾濫的原因呢,還是AV氾濫的結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