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SY孩子的自白

2019/02/23 18:31:22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23 Feb

痛苦的SY孩子的自白

我今年才16歲,才上高三,但我SY的後果已經是很嚴重了。現在我已經是包皮,陰莖短小,精子不液化,腎虛,尿不盡。 。我知道這都是SY造成的。我也一直沒有勇氣給家長說,覺得太對不起他們,可我也想有個美好的將來,不想就此葬送了自己。有的時候想想死的心都有了,這樣活下去還有是什麼意思!

有時候從報紙上看到治療SY病症的廣告,那時候就想快點長大,長大自己賺錢了給自己治病。我也知道有病拖著只能是越來越壞,更何況是這種病呢。我真的沒有勇氣告訴我的父母,從小到大他們為我操碎了心,我卻背著他們SY。 。現在恨自己也沒有用了,我曾經能夠擁有美好的未來,可我卻誤入歧途了。 。 。

迷茫著。 。我不知道該不該把事情的真相告訴父母,也不知道我的病還能不能治好、以後還能不能生育。有時候想想自己才16歲,還是個孩子,以後的路還長著呢。只是,越想越迷茫。 。 。

不想整天再過渾渾噩噩的日子,想找回自己,重新做自己。畢竟我還是孩子,以後的路還很長。 。 。 。

無知。 無奈。 無助。

這是我第一次把我的困惑敘述出來,沒想我會如此的心平氣和的面對。

版主按:既然知道害處就要發願戒除,過程可能比較艱辛,我們強調要盡力而為,自強不息。按過往你的經驗,只要功能正常就OK,不要理會大與小,而且大與小也不是你所能介定的,另一方面,你覺得小也是因SY造成心志卑劣而認定的。放下所有的抱袱,振作向前吧!一切會好起來的,你還年輕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