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泛濫對現代人的傷害 (1)

2019/02/24 13:06:17 網誌分類: 色情氾濫對現代人的傷害
24 Feb

色情泛濫對現代人的傷害 (1)

叫做《色情泛濫對現代人的傷害》,大家今天很多人,你看他有了錢,他的生活目的呀就是一件事,吃喝玩樂。那麼有人呢就會講,說中國的老古人呢講過一句話,叫《飲食男女 人之大欲》。這個是大的欲望這很正常,我應該享受啊!我應該去花錢哪!應該這個滿足啊!這個話對不對呢?這個話錯了誤會。《飲食男女,人之大欲》這個話什麼意思呢?這個話是提醒,提醒我們各位注意呀,飲食和男女,男女的性行為,吃飯,飲食,這兩樁事情啊是人生在世,人最大的兩個欲望。這兩個欲望我們大家知道,欲望剛才我們採訪聽到了,欲望啊他會有兩個結果,如果你滿足了自己的欲望,你就會更貪,貪心哪,更貪,比原來還糊塗,如果說你的欲望沒有得到滿足,你看那個小孩子他想要什麼東西,你不給他就怨恨,他就哇哇大哭,人就是這樣。人衹要有了貪婪的心,得到滿足是災難,比原來還糊塗還貪心,得不到滿足啊他就怨恨,這個貪心哪這兩面啊!得到得不到啊都是災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