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泛濫對現代人的傷害 (2)

2019/02/24 13:08:33 網誌分類: 色情氾濫對現代人的傷害
24 Feb

色情泛濫對現代人的傷害 (2)

人生最貪兩樣事情,飲食和男女,最大的欲望這是人生的特點,所以古人告訴我們,人生在世你最小心最小心呢!這兩個火坑,這兩大火坑啊!你要是不小心,它很容易就把你害了,所以病從口入,你不是好吃嗎?有了錢就喜歡吃啊!病從口入。 第二個 男女 男女的兩性行為,怎麼樣古人告訴我們呢!《萬惡淫為首》什麼叫《萬惡淫為首》,我們一開始不學傳統文化,也不懂啊!怎麼殺人放火都不是惡,不算是最大的惡,怎麼這個男女的邪淫,男女的淫亂,色情泛濫,怎麼就變成了最排的第一個呢,什麼原因呢?你看現在全國上下,各級政府都在長年的掃黃打非打擊這個色情泛濫哪。 為什麼排在第一個?中國古人告訴我們,我們老祖宗講,男女關係泛濫,色情泛濫不正常,古人叫通奸,叫奸情。 那麼奸字啊!這個奸哪它怎麼樣,你衹要一犯了它,叫(奸近殺),什麼意思呢?你衹要出現了這種奸情,你說我到歌廳,到這種色情場所,找小姐找妓女找這通通都算,這叫奸情。 那麼(奸近殺)是什麼意思呢?靠近殺人了,靠近要出人命了,為什麼?古人告訴我們很清楚,衹要是男女出現問題,他就會產生忌妒,大家聽你看,我們現在這報導很多呀!有他沒我,有我沒他,殺人,什麼呢!找情人哪,他找很多情人,女的找很多的帥哥,這個男的呢找很多美女,不就做這個嗎?最後裏面出現了忌妒,那就會殺人。 肯定的,你衹要犯了奸情,離殺人呢就很近了,叫奸近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