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錯誤并非術數無用,只是技術不精。

2019/02/24 13:41:52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4 Feb

有人預測:自己未够功力,但是又好此道者,

在網上書上東抄西抄當作自己預測,適時行運,抄中別人的預測,預測好凖,

當無運時,別人不寫預測冇得抄,就自己凴在網上學得ー知半解的術數去演算,結果全盤皆錯,你話有多兒戲?

以七政四余爲例,我以前很多用來測市,起了星圖,未顯示日期,我爲方便分析,寫了日期,

某人來這里偸師,知道了測市起盤秘密,但是;他不知道七政四余吉格和凶格,無法算出吉凶。起了盤看到ー眼水。

更不知道月盤只是應期,決定吉凶的是原盤并不是月盤。

七政四余是中國古代皇帝術,只凖皇帝御用,不凖老百姓使用,因怕老百姓使用了就謀反,呼風喚雨,撒豆成兵。危害統治者地位。所以禁止民間使用。

今人話術數是迷信。足見今人有多幼稚?

毛澤東他自己信命運,不時去叫老和尚算命,但他表面上不許老百姓信天命,并指出:這是迷信.因爲:如老百姓信天命,就不去信毛澤東,所以,文革期間,打倒ー切牛鬼蛇神,造就了毛澤東個人崇拜,人民當他是神咁拜。

中國七政四餘星學,早起於黃帝、堯、舜時代,即有星象之官以觀天文而正人事,是中國最早的天文學、算命學。堯典曰:「歷像日月星辰。敬授人時」,舜典曰:「載璇璣玉衡,以齊七政」乃治國之大典。到了周、漢更加盛行,被歷代帝王列為皇家絕學,專為帝王論命、擇日、風水之用,嚴禁民間私學私傳,雖編入漢之史記、唐代張果老星宗、明萬曆星學大成、清四庫全書,但因未加修正,星曆難算又不傳外人,所以難以推廣。七政星學自古至今不少先賢如:甘德、司馬遷、張果老、石申、一行禪師、邵康節、楊筠松、耶律純、諸葛亮、劉伯溫、等都是個中高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