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證實佛教西方極樂世界是個大謊言

2019/02/24 15:13:13 網誌分類: 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24 Feb

親身經歷證實佛教西方極樂世界是個大謊言

我是學醫的。在人們的印像中,醫學是關乎生命的科學,而醫生尤其是西醫,都應該是唯物主義者。其實做醫生久了,見過太多的生離死別,也會遇到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反而更容易相信在我們所生存的空間,確實有著某種無形力量的存在。

最近遇到一位燒傷患者,因為沈迷於假佛法,年紀輕輕就燃臂供佛,造成深度燒傷,最後手臂慘遭截肢。對於假佛法我了解得不深,“自焚”這種以往只在邪教宣傳片裡才有的事,沒想到真的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記得小時候,跟爸爸一起遊覽普陀山,途經一個景點導遊導遊介紹說:“很久以前,有一個虔誠的佛教徒來到普陀山"普陀山,為了親眼見到觀音菩薩,在這裡燒手指供奉。後來觀音大士果然出現,稱讚這位信女說,由於被她的誠意所感動,特來顯身與她相見。”這是上世紀90年代的事,說明佛教中自焚的行為是被鼓勵的,甚至還作為一件很崇高的事來宣傳。

現在想起來,那個導遊"導遊真是愚癡顛倒,天天為假佛法中這一橋段不遺餘力地打廣告,而且繪聲繪色,言語頗為讚歎。如果再有痴迷之人聽到,為了親眼“見”到觀音菩薩,是極有可能效仿的。見不成呢?必定歸咎於不夠心誠,可能會再找機會焚一次。

真佛無相,隨隨便便就顯身於人前的,往往是狐黃白柳變化的幻像,為的是迷惑眾生,騙取名聞利養。妖魔鬼怪也喜歡示現奇景異能,以哄得眾生信服,乖乖地奉上精氣神與福報。

那位患者在經歷了燒傷、截肢等一系列不幸遭遇之後,對假佛法十分地怨恨。試想,要是這位佛友未能醒悟,而是繼續執迷假法,直到死後下去地府,才發現信了一輩子、做了一輩子,又是拋家別業、又是奉獻生命財產,還焚燒了自己皮囊,結果卻並未往生西方,而是繼續輪迴,甚至反因生前自殘導致無法贍養父母,或放生導致放死、度人修學假法,令其同樣被斷送法身慧命,等等而受到懲罰,那他必然是要崩潰的。

我的奶奶便是活生生的例子。爺爺很早就走了,奶奶一直守寡到老。人總要有個精神寄託的,對於孤寡老人來說更是如此。有一次我去廟裡,恰逢佛誕日,看見一大群穿了僧侶袍子的老人正在齊聲誦經。後來,奶奶也成了虔誠的佛教徒。信佛,一是為了慰藉空虛的晚年生活;二是為了延壽;三則希望百年之後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死神面前人人平等,“閻王要你三更死,誰敢留你到五更”?人們的內心,其實是懼怕死亡的,因為對死後世界的茫然無知,還有對世間萬物的萬般不捨。

奶奶為了能往生西方,很早就發願做俗家弟子。之後就照例只吃素不吃葷了,連雞蛋、韭菜都要忌口。最不能理解的是生了病不去醫院,全靠念經來化解。一字不識的老太太,硬是靠著諧音,整部經書倒背如流;天天念佛做功課,還買了計數器,念一句,按一下;每逢菩薩壽誕、成佛日等,必到廟裡參與做法事;晚年的退休金"退休金除了基本生活,都捐了香火錢……

學佛多年後,奶奶開始和一些志同道合的老太太商議著蓋廟,於是到處募捐、寫功德簿。我還幫著記過賬:某某捐獻造房梁***元;某某捐獻造鐘***元;某某捐獻塑菩薩金身***元,等等。

捐款的多是上了年紀的人,也有幫全家捐的。聽奶奶說,這些人的名字,將來都要刻在寺廟的房樑和鐘上。就這樣,僅憑著一群老太太,生生在老家蓋起了一座廟。新廟落成後,奶奶還帶著一大幫捐款人前去參觀,看看他們的名字是不是都刻上去了

奶奶早年由於膽囊疾病動過手術,但據說因為包塊部位深,沒有做乾淨。我學醫之後,才知道她去的是個不太正規的私立醫院,手術技術根本不行。也是業力使然吧,這也為日後她患膽管癌埋下了隱患。所以苦主的討報有時非常快,如一場車禍意外、飛機失事、過勞猝死……也有可能是慢慢來的,例如留下一個“定時炸彈”,或是罹患慢性疾病,讓人一點點受煎熬。

記得發現膽管癌後,奶奶拿著僅剩的3000元積蓄來找我,希望家中這個唯一懂醫的人能想辦法救救她。可是當時我學業未成,又沒有熟悉的老師,幫不上什麼忙,只得叫她去醫院好好看病。

第二次膽管手術做完,病情已經趨向穩定,醫生叮囑要多休息,奶奶卻瞞著家人去了她負責募款建造的廟裡,尋求方丈的加持。結果一回來就黃疸復發,再度住院掛水。

而讓奶奶病情惡化的導火索,竟然始於一場口角。幾戶人家共用的廁所,奶奶為了佔位,在那裡放置了一個盆。結果鄰居將盆移開,搶先佔用了。奶奶很氣憤,和對方吵了起來。爭執中不小心踩在盆上,摔了一跤,導致股骨骨折。

奶奶開始長期臥床。因為吃素,營養跟不上,膽管癌再度復發,病情不斷加重,最終不治離開。我很感慨,奶奶學佛多年,還是沒有去除計較的習氣。回想這場口角的始末,也很詭異。恰好爭吵,恰好有盆,又恰好踩到……一切看似巧合,可誰又能說這中間,沒有冤親債主的推波助瀾呢?

神聖仙佛一直讓我們修除習氣,這才是真正的修行。習氣不除,冤親債主就容易利用機會施行討報。在奶奶彌留之際,那座廟的方丈還親自帶著一班念經人前去醫院,助啊她往生極樂。

走前奶奶囑咐,她是跟菩薩去極樂世界了,所以不要燒紙錢。葬禮時,請了誦經班,一路念著經、做著法事送她去的。然而就在父親扶靈時,摸著照片,突然感應到奶奶在他耳邊說話:“沒有西方極樂世界,找不到這樣的地方,我好難過……我現在人在地府,很落魄,總是被小鬼欺負。還有,我最放心不下你弟弟,你要好好照顧他。”

所以,當看到靈芝師姐的微博上說西方極樂世界不存在時,我是深以為然,並確信無疑的!因為奶奶的經歷告訴我,事實正是如此,根本沒有什麼西方極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