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證實佛教西方極樂世界是個大謊言

2019/02/24 15:38:13 網誌分類: 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24 Feb

親身經歷證實佛教西方極樂世界是個大謊言

大乘佛教的佛經,從學術角度來看,絕對是偽經!佛經開頭都要寫上“如是我聞!”表明是阿難尊者所集經藏盡是親承佛前所聽所受。但阿難尊者只有活120歲,而大乘經典是在佛陀過世250年後才陸續出現,此時阿難尊者早已不在人間,卻寫上“如是我聞!”,根本是欺世盜名。當代佛經極為雜亂,任何人只要在佛經的前面加上「如是我聞,一時佛在」這八字真言。他所寫的偽經,就會被後代的佛教法師收入大藏經中,當做佛經看待,被認為是釋迦牟尼所說經,即使法師明知是他人寫的,也因為其上有佛名而留下。

佛經浩瀚,艱澀難懂,很少有佛教徒能把佛經全部通讀。由於大乘佛經是不同時期由不同的人偽造,大乘佛教荒誕矛盾之處太多,佛教法師只好採取歐陽竟無的研經方法「佛學是結論後的研究,不是研究後的結論」。天馬行空自行發揮,最後再來一個引經不引文,註明是根據某一本經典。

大藏經為何十分雜亂?因為在大藏經中,幾乎每一本經都有幾個抄本,例如阿彌陀佛到底發過多少願,有說廿四願,也有卅六願和四十八願。古本太多,全是文言文。為何不把佛經翻譯成白話文?其真實目的是「不讓你懂」。因為若翻譯成為白話文,就會看出其中的雜亂無章和錯誤百出,正常理性的人是無法信受的。

才過了幾年,連以前念過的小學課本都無法默寫出來,更何況卷帙浩繁、內容高深的佛經,要知道當時沒有錄音機,沒有計算機...經過150年的時間,經文只能書寫在棕櫚葉上,怎麼可能記得準確完整?佛經要傳入中土,翻譯工作一直十分艱辛,在古代,懂得梵文的修行人十分稀少,懂梵文又有佛法真實修證的人更是少之又少,這造成佛經翻譯困難度很高,很難保證佛經翻譯的準確度,加上2000年來有心人士的刻意篡改...

“達摩西來一字無,全憑心地用功夫;若要紙上尋佛法,筆尖蘸幹洞庭湖。”真經不在紙上,要在生活中悟道。

淨土宗就是這樣創造出來,佛陀時代從來沒有念佛法門,大乘佛經傳到中國以後,由中國晉朝慧遠法師自己創立的念佛法門,無限推崇念佛功德,“念佛一聲,罪滅河沙”。那根本是自欺欺人,我們在現實生活馬上可以得到驗證。

我們現在砍掉你一條手臂,馬上念十句佛號送給你,看你要不要,你一定不肯要,你需要的是急救,止血止痛,接回手臂。同樣的道理,我們過去世傷害的許多眾生,祂們靈體破損,痛苦不堪,我們念佛給祂們,既不能當飯吃,又不能修復靈體,祂們要這些佛號幹什麼,如果有用,難道祂們不會自己念佛嗎?

如果說念佛能這麼輕鬆簡單地了生脫死,那個時候人們根本沒有必要跟佛陀出家,釋迦牟尼佛也根本用不著講那麼多的法門,教大家念阿彌陀佛就好了,永遠不再輪迴了!所以大家用智慧來考量,釋迦牟尼佛有這麼高的智慧,若是有這麼好的法門,念念阿彌陀佛就可以離苦得樂,可以脫離輪迴,他一定會教這個最簡便、最易行的方法,怎麼可能捨近求遠、舍易求難呢?哪裡用這麼辛苦地修道,觀世音菩薩也不用如此辛苦啊!要知道,觀世音菩薩的修道過程可謂歷盡了千辛萬苦。還有達摩祖師、道教的北七真、南七真……也不需要那麼辛苦啦!如果修行只要念念佛號那麼簡單,他們全都會來改成念佛,根本不需要修道!

仙佛都是因為救度眾生而成道,從來沒有聽說有哪位仙佛是因為念佛、持咒、誦經而成道。

念佛的音頻會招引大量的靈性大德。中國幾千年來有多少人在念佛,這些念佛人往生後卻沒有西方極樂世界可去,很多飄蕩在人間,一聽到念佛的聲音,很自然都會趕過來 。有些人生活本來過得還平順,從念佛以來,招感了大量靈性大德,祖先又沒有足夠的力量保護時,開始倒大霉,生活越來越不順。很多人念佛是想求個心安,只要有足夠的信念,天天念南無大石頭佛,或者念爸爸媽媽等名稱,都有相同的效果。

眾所周知,琉璃王滅釋迦族的慘案。既然念佛能滅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佛難道不會教族人念佛來超度那幾條魚嗎?既然持咒可以摧毀一切罪業,難道佛不會教族人持咒消除打魚的惡業嗎?既然誦經可以消災滅罪,佛難道不會教族人誦經來滅罪嗎?何至於要佛親自去阻擋琉璃軍隊,最終釋迦族仍被抄家滅族,血流成河。

可見,“念佛往生極樂世界”堪稱地球上最大的謊言。

很多人學佛的起因,是因為生活中遇到生病痛苦貧窮失敗等人生困境。剛開始學佛,往往會感覺特別快樂,佛教好似心靈雞湯心靈雞湯,可以撫慰人心給人精神寄託。但假佛法是個很可怕的怪圈,是包著美麗糖衣的毒藥,讓人不知不覺中毒。等學佛初期蜜月期過後,會發覺人生越來越迷茫,修行更會陷入困境。

假佛法一方面教眾生不貪、不嗔、不癡,告訴眾生清淨離欲才能解脫,一方面又極力渲染抄經、念佛、放生、持咒及供養三寶功德無量,迎合眾生不勞而獲的心態,導致很多佛教徒不要行功立德,以為坐在家裡動嘴皮子,就能產生功德福報,嚴重違背宇宙真相。

釋迦牟尼佛原本是一位樸素的悟道者,四處宣揚愛與關懷。但假佛經卻極盡誇大之能事,念一句經咒、捐一元錢,獲得億萬劫的功德富貴回報,或往生不可思議的殊勝天界、殊勝淨土,在如此高利的誘惑下,信徒們往往不惜傾家蕩產供養三寶,期盼獲得最大利益回饋,嚴重助長佛教徒的貪欲,違背佛陀建教的初衷。

釋迦牟尼佛並不想成為現代人所認知的被極度神話誇張的“佛”,佛早已解脫了,祂不需要金碧輝煌的佛寺,不需要光彩奪目的佛像,不需要眾生的膜拜頂禮,更不需要眾生的功德金。可是曾幾何時,寺院成了暴利場所,和尚成了賺錢的行業,買門票要錢,燒香要錢,各種水陸法會都要大把花錢……佛祖用得到一毛錢嗎?現代很多法師開示提到:只要虔心供養三寶,必有福報降臨;只要一心念佛,佛就會保佑你全家平安、財源廣進等等,嚴重誤導眾生。

人道成而後佛道成。學佛人最基本先做到:孝敬堂上父母,照顧配偶跟孩子,做好本職工作,學一技之長,培養一些愛好。千萬不要一頭熱,跳進假佛法的陷阱。百無一用是佛經,既無法了結過去的因果,又毀了今世的精彩人生,未來則無西方極樂西方極樂可去,到地府才明白一切,悔之晚矣。

佛面猶如淨滿月,佛菩薩的像是莊嚴慈悲美好的,真正學佛,我們的面相也會像佛菩薩一樣,越來越圓滿莊嚴。令人遺憾的是,很多佛教徒越修臉相越差,這種情形通常是學佛修行出了很大的問題。

當代修行人最大的問題:不知命,不安份,不守本。不知命是不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不能針對性修除自己的偏差錯亂;不安份是不了解事業是安身立命的根本,天天妄想念佛、持咒、誦經,福報會從天上掉下來,盡做白日夢;不守本是不知道家中父母是兩尊大佛,要把孝道做出來,家庭照顧好,修行才不會有後顧之憂。

與其把錢去供養出家出家人,不如好好孝敬堂上父母;與其花時間誦經持咒,不如好好陪伴家人;與其放生破壞生態環境,不如好好愛護周遭環境;與其求佛保佑,不如學習一門過硬的生存本領;與其追求虛無縹緲的極樂世界,不如實實在在的行功立德.....

正確的修行,會漸入佳境,縱有反复,整體仍然是朝好的方向發展。相由心生,學佛得力之人,慈眉善目、輕鬆愉快、面色紅潤、身體健康。如果越修越煩惱,越修越痛苦,越修越不順利…就要反思是否修行方法出了問題。

若要改善命運,一定要從培植福德、累積福報著手,而不是投機取巧,以為僅僅誦經持咒念佛就可以所求如願,就可以離苦得樂,這是不可能的,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唯有真修實證,身體力行行善積德,才是改善命運的良方。

回應 (1)
我要發表
thinkration
thinkration 2019/02/25 10:53:06 回覆

師兄說:應修人間福,不應盲求佛,這是正確的,此正所謂自助然後天助。但師兄胡亂誹謗大乘淨土,則期期萬萬不可!

覺得師兄您太囿於所謂「佛學」專家的歷史觀點,不明白宗教必超越塵世。如宗教只限於塵世演繹,佛陀已死且已無力回塵世幫助眾生,那學佛又何用?倒不如學心理輔導更實際。

不才也是從佛教歷史學起,再學南傳(小乘),再學北傳(大乘),再修禪淨。我敢說:大乘確源自小乘,大乘的核心“眾緣性空,唯識所現、“煩惱即菩提、生死即涅槃亦比小乘的“因緣法、“苦、無我更合理,更符合現代科學的發現(如量子論的波粒二重性、貝爾不等式等) 。小乘雖無阿彌陀佛,但也有彌勒菩薩的兜率天內院,為何彌勒菩薩可以有淨土、其他佛不可有?阿含經處處說是佛的大威德神力,實與大乘經典不遑多讓,那為何其他佛就不可能構建一個淨土予眾生修行呢?一切既為心造,為何眾生的心不可與佛心相應而往生淨土?臺灣大學前校長李𠻸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ON9PKbAyE)亦以科學方法印證淨土之真實,難道這又是假見証嗎?

不才也覺得師兄您對淨土太多誤解,甚至根本不明淨土思想、理論。希望您真正的看看淨土歷代祖先法語,你便明白淨土的真正意思,不要再胡亂誹謗。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