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自助餐睇表演

2019/02/25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25 Feb
          這天好久不見的友人C相約米珠蓮,到香格里拉酒店的Café Kool吃Buffet開年飯(成人$628起、小童$498起),更說當晚有神秘表演。自助餐最怕食物款式不夠多,這裏明顯沒有此問題,除了常見的刺身、沙律跟冷熱盤外,北京片皮鴨跟叉燒更是由米芝蓮一星餐廳香宮提供,還有惹味的印度菜區,讓人目不暇給!

          吃到一半,不少食客開始聚集餐廳中央,原來每逢星期五、六,大廚都會表演原條黃鰭吞拿魚切片,讓食客即席品嚐肥美的吞拿魚刺身!雖然是黃鰭吞拿魚,但肉質肥美,入口即溶。港人愛吃海鮮,這兒選用獲海洋管理委員會認證的優質可持續海鮮,大可吃得放心。儘管粉麵類容易飽肚,但米珠蓮仍要推介叻沙配龍蝦鉗,湯底香濃惹味,龍蝦鉗大隻彈牙,實在讓人停不了口!

          再飽肚都記住留點位置給甜品,想不到除了常見的精緻甜點,餐廳也懂得與時並進,推出日式梳乎厘煎餅,配上忌廉、朱古力醬跟雪糕球,輕盈美味。可惜胃袋實在有限,無法品嚐有四種不同餡料的今川燒,唯有下次再來挑戰。

        查詢:2733 898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