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的悲慘下場:職業二奶 隱形情人

2019/02/25 15:17:42 網誌分類: 中國反色情網
25 Feb

小三的悲慘下場:職業二奶 隱形情人

很多小三在沒有做小三前,往往都是勤奮好學的女大學生,或者是能吃苦耐勞的打工妹,亦或有著高薪水的"白骨精",而一旦做了已婚男人的情人,她們都會變成不思進取的男人"附屬品"。

下場一:變質後的"寄生蟲"

很多小三在沒有做小三前,往往都是勤奮好學的女大學生,或者是能吃苦耐勞的打工妹,亦或有著高薪水的"白骨精",而一旦做了已婚男人的情人,她們身上這些閃光點都會消失,而變成不思進取的男人"附屬品"。一旦被這個已婚男人所拋棄,她們就徹底"變質",成為社會的"寄生蟲"而永遠依附於男人。

下場二:腐化成了"職業二奶"

一部分小三在被一個男人拋棄後,出於一種"好吃懶做"思想的延續,以及自甘墮落、報復男人的心理,她們會從第一次做小三的經驗中吸取教訓,短暫的被拋棄後便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東山再起"做下一個男人的"二奶",極少數貪婪、不知羞恥的小三更會以此為榮,周旋於幾個男人身邊,從而當起"職業二奶"的勾當。

下場三:被拋棄後的"墮落女"

大多數小三沒能如願轉正,不是因為大房死纏不放,而是出軌男人的立場不堅,這是因為,極少數有男人當初都是抱著一種"玩玩"心態, 只要小三動真格時,他們都會及時"抽身"來拋棄小三。

下場四:喪失生育能力成"石女"

在小三當中,她們為出軌男人懷孕是一件正常不過的事情了,流產三、四次以上比比皆是,我遇見過一個小三,她短短三年流產次數高達八次,最後她實在是害怕而主動離開那個男人。

有一個小三阿娟,在北京做服務員時被出差的廣東老闆看上,隨後帶回廣東包養起來,在連續四次都懷女孩流產後被男人一腳踢回老家,後來她在老家隨便找一個男人就把自己嫁了出去,哪知結婚後三年都不見懷孕,再後來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她是流產太多而導致無法生育,婆家聞此消息,又把她趕出家門。

下場五:見光死的"隱形情人"

有這個下場小三個個都癡情,她們不圖男人的錢,是典型的情人,而且是傻到心甘情願做出軌男人的"不要名分"情人,她們也會時常打著"愛情"的旗號入侵別人的婚姻,她們並不知道自己癡情會在出軌男人眼裡值幾分錢,想一味的用"深情""濃愛"來感動男人,人非草木,時間長了,出軌男人們確實會為之動容而更加愛她。只是,她們的愛永遠都只能生存在沒有陽光的陰暗處,一旦見了陽光,就會徹底暴露出她們真實的訴求。

下場六:小富既安的"守財奴"

在小三群體中,她們都能清楚自己的尷尬身份也,會趁機從出軌男人身上獲取最大化的錢財、房車等物質的東西,也有因此而徹底"脫貧致富"者。有些聰明的小三積攢了一定的經濟實力後會自己創業,從而拜託男人的枷鎖。說實話,這樣的下場應該說是女人做小三最好最划算的一種了。

下場七:活受罪的"單身媽媽"

早有媒體報導說在婚外情較多的珠三角就有五萬以上的"私生子",去年的人口普查更是推熱了"親自鑑定"這個產業。很多80後、90後小三的出現,她們會饒有興趣當"未婚媽媽"。事實上,"未婚媽媽"沒她們想像中好當,她的艱辛非一般人所能承受。

前不久,也有一個廣州的小三在自殺前給我來電求助,說是自己生下孩子後,那個出軌的男人就不見踪影,留下她們母女無法生活等等。因此,那些無知的想做單親媽媽的小三們,其下場出了自己是罪有應得,還會連累無辜的"私生子"。特別是小三生下的是女孩,其下場會更加淒慘。

下場八:遭受正房家族暴打的"落水狗"

不是所有的正房們都好欺負,恰恰相反的是,越來越多的正房們忍無可忍時,也會搬來娘家七大姑、八大姨直奔小三與老公的家,那架勢不比暴風雨有絲毫的弱,能把小三打死絕對不會想到打殘,而往往這種大婆暴打小三的醜事即便傳出,人們也會津津樂道"妻子"的厲害,還會唾棄小三"活該"。

下場九:打道回府的"鄉下婦女"

如果說小三有錢創業是種較好下場的話,那麼這種打道回府的"鄉下婦女"也算不錯的。可這種下場的小三更多也是出於一種無奈,即便她們選擇了做完小三就改邪歸正回到老家過普通人的生活,但在她們心底里總會有一絲不安與不服,不安的是她們會時刻擔心自己做過小三的經歷被"好事者"宣揚出來,不服的是她們過慣了"闊綽"的"富太"生活,有點過不慣農村生活。

下場十:紅顏命薄。客死他鄉

客死他鄉不外乎兩種:自殺與他殺。自殺者多是由於過於癡情被拋棄後無法接受,或是受刺激想不開;他殺就是"強悍"的大婆買兇殺人,或者是小三手上有出軌男人的把柄而被其殺人滅口。如果是一個未婚的女孩因為貪圖一時的榮華富貴而喪失了寶貴的生命,那得不償失不說,也是一種冤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