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8歲 sy幾乎讓我變了殘廢

2019/02/25 15:24:36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25 Feb

才18歲 sy幾乎讓我變了殘廢

我從很小的時候,有對男女方面的事情很敏感。記得好像只有3歲左右的時候,就把和​​樓下的女孩玩過家家,脫她的衣服,親吻她的胸部。現在想來,真的很齷齪、很可恥,也知道了,佛說的因果輪迴,佛真是不妄語的。好淫的習氣真是累世積下惡習,這輩子,沒人教,也能從意識中流露出來。

從小,我就很聰明,很自強,也很有毅力。在院子裡的同齡孩子中,我算是最受人們誇讚的, 學習、特長、交際,各個方面,我都非常出色。不管做什麼事情,好像都能受到上天的青睞,都能成功,連校長都經常在典禮上點名表揚我。小時心中還算有點善念,所以一切都一番風順,心想事成。那時我有著比同齡人更宏大的理想和目標,做什麼事,都會不屈不撓。

大概小學6年級時,有一天,我發現家裡的櫃子抽屜裡面,有幾張黃色錄像碟。當時很興奮,正好家人不在,我就拿出來看,內容非常的下流。之後,所有的一切都變了(在這裡要注意,所謂禍及子孫,自己做了邪淫的事情,自己的家人也都會受到牽連。) 各位學佛的師兄一定都知道,一旦做了惡,以前種下的惡業種子也會爆發出來的。也許是這事感召了前世的邪淫果報,雖然我還沒有SY,但SY的惡報卻出來了 學習超級開始下降,同學也突然開始很討厭我,覺得我很賤。

之後,16歲那年,因為看了一些所謂的成長教育專家的書,鼓動說SY怎麼怎麼好,怎麼怎麼舒服,加之詳細介紹,我開始學會SY。一發不可收拾!我從原來班上的名類前茅,一下就掉到了40多名,而且隨著淫心的加重,和頻繁的SY,我的氣質,性格開始完全轉變,沒有毅力,大腦遲鈍.... ..所有的優點全沒有了,做什麼事情,都很倒霉,自我的信心和對生活的動力還有宏偉的志向都被SY消磨掉了,也被,我在班上被同學們討厭,沒人願意做我的朋友,我完全變了個人! 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手淫對人的傷害連思想和性格都能摧殘,直到學習了佛陀對我們的教育,才知道,它消磨的是人的福德、功名、一切的善報,速度之快難以想像! 最近學習了黃帝內經,更加恍然大悟!精液是人體最終極的精華、元氣。

SY、還有意淫、同樣會傷腎精,久而久之,人體生髮不夠,日常耗損後難以恢復,會出現隱疾,得病後,也難以恢復。其他的髒器經絡也得不到供養,人體的全方面素質就下降了,而人體各個臟器直接影響到人的思想行為性格,這些不多說,去看看黃帝內經就知道了。

但是那幾年,我覺得生活很快樂,現在知道是福報迅速消耗的原因。終於,福報耗盡了,初三快中考的時候,惡報和洪水一樣氾濫。我本來身體就不好,思想和學習壓力也很大,又過度SY傷精,身體變得非常非常差。症狀就不說了,我想各位都了解,你們有的,我可能都有了。最可怕的,我患上膝關節炎,每天只能躺在床上,聽著學校的廣播,校長點名批評,我們班有一位同學沒到,那就是我。我心裡異常的痛苦,我開始想,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後果?一個16歲的少年,就這樣殘廢​​了!但有幸,我看到了了凡四訓,並開始學佛,在加上看了這個網站的師兄們的經歷,我下決心戒sy,每天念佛打坐,半年以後,腿奇蹟般的好了,但身體卻一直恢復緩慢。

本來以為我永遠不會sy了,但這個暑假,去外地親戚家住,他家不吃素,每天都要吃蔥花大蒜。佛說過要戒葷,真是太英明了。那段時間的確淫心嗔心特別重,有天,吃了韭菜,結果馬上慾火燒身,淫欲強烈的無法控制。中午上網時看了一些骯髒的圖片,又犯了SY。之後,就每1到2個月,有一次SY。最近越來越控制不了,竟然每星期都有幾次,惡果又出來了。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我一次SY後,第二天,本來好了一年多的關節炎又犯了,連痛了幾夜沒能睡覺...... 我把我的經歷寫出來,深切的懺悔,希望各位師兄看了,能夠引以為戒.不要戒了一段時間,身體剛剛好了,就又犯。善惡有報,如影隨形,一點不假,哪怕是一點淫念,也會感召來你無法想想的惡果。

並且,我也在此發誓,戒除手淫,如果再犯天打雷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