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三才之說

2019/02/26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26 Feb
          在現今每人都極度繁忙和勞累的生活節奏,要提升個人的正能量,都不是容易的事情。但在不安穩和脆弱的時代,隨時都有太多無論從外在和自身的負能量影響我們,從另一個角度稱為厄運降臨。自古以來每個民族每個宗教,都有不同的經驗累積去幫助眾生這個問題。我長年去探討不同的方法對個人能量的幫助,大方向離不開中國的三才學,天、地、人。

          其實真的缺一不可,而三才分擔了三種不同的角色不同的能量頻率震動。人的一生是需要不同的能量付予在其生命歷程上。我舉一個中國文化的例子,我到過不少寺院廟宇,所有著名歷史悠久寺院道觀都是結穴在風水寶地之上,從未見過一個香火鼎盛的地方是風水不佳的。究竟是風水增加其靈力,還是靈力幫助風水?這是互相發協同效應。

          我曾經做過一個例子,我認識一位朋友修行和知識相當高,他常說我們研究玄學的小道功夫,這個我絕對認同,他說他的修行有多厲害,我亦親眼見過有不少奇妙現象發生,但他的工作不順利,收入亦不穩定。我相信大家身邊亦可能認識有這種人,亦認識不少高手生活只是一般。當時我向他解釋這個問題,他便邀請我為他相宅,當然相宅佈局的過程很不簡單,結果在第二年的佈局,他賺多很多的錢,第二年賺的錢是我佈局前的二十倍收入。朋友才明白天、地、人互相配合的道理。

          每個人都一定有自己的因果業力。我真見不少自稱修行有多高的人,特別藐視我們的中國五術。又有習五術的覺得宗教迷信。不管是怎樣,最重要都是目標要清晰。修行的不是要教人賺錢,地師就不要教人做神仙。我舉例,如在地理上已能掌握五行,便要開始考慮天上的能量,和人類的專業和素質。又如果有人的社會已上了不少功夫,但事倍功半,便可以借助天上的能量和地理的幫助。

          要一件事成就天時地理人和缺一不可。祖師爺云:「初時禍福天時應,日久方知地有權。」人真的要客觀、博學、包容和努力付出,如能學貫三才便無往而不利。你一個獨大自以為是,可想像錯失幾多機會,當錯失後,自會自圓其說,更走偏鋒。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