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更要團結

2019/02/26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26 Feb
          港超近兩周上演多場關鍵及激烈的比賽,現時富力、南區、大埔在爭標路上皆取得一點優勢。凱景分別輸給理文及夢想後,護級形勢嚴峻,加上尾段與球證爭執而引起的風波,確實對球隊士氣有所影響,努力後的徒然是難受的。

          但今季以年輕及欠經驗的球員作班底,其實已見進步,畢竟他們還需要時間,希望馮Sir不要放棄,為護級繼續努力。

          另一邊廂,東方龍獅在爭標極關鍵的兩場比賽中,分別都在早段入波後反輸給南區和大埔,筆者深深感受到那種無力感和壓力,反輸比被技術性擊倒更傷元氣,但希望球員不要洩氣,抬起頭面對每課訓練和比賽。

          要真正成為強者,必先要有克服困難的勇氣,跌倒也是必須走的路,低潮時最需要的不只是反省和努力,更重要的是團結和鼓勵。

        香港首位亞洲足協最佳女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