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賽馬有趣在未知

2019/02/26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Feb
          本文見報時,筆者正在回港的航班上。至於撰稿一刻,我反正是在墨爾本機場閒着無聊,於是便盡力先清空要做的工作。商務旅程最討厭的是等轉機,因為明明在目的地有着大量工作有待處理,卻因航班未能配合,而浪費了很多不必要的時間。

          當然這也講究運氣。明明早已配合好在香港起飛的時間,然後去到可以無縫交接。殊不知臨出發前才知道接駁的航班取消,而下一班前赴同地的航班卻是在四小時後,結果就只好呆坐在機場。這非常見的情況,也只能歎句倒楣。

          不過這絕對無損我對每次出Trip的期待。我們這種當販馬代理的,因為每次去到海外都有機會發掘到未來王者,而且在純種馬的世界裏,沒有事情是必然,永遠充滿着未知的變數,這是圈外人所感受不到的有趣之處。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