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經歷

2008/03/27 14:46:04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r

昨晚看電視時 , 小蛋忽然間說 :「怎麼這廣告會拍紙紥公仔那麼恐怖的哩 ?

 

「哪有啊 ?」正想取笑她大近視之際 , 忽然想起數月前發生的一件事 ……

 

有幾天回家時 , 發現大門前有一些煙蒂 , 本來住在隔壁的一家人剛剛搬家 , 我懷疑有人在我家門前抽煙 , 已經跟管理員溝通過 , 他們亦承諾加緊巡邏。

 

一天晚上 , 我獨個兒回家 , 剛離開升降機 , 就聽到我家門前有腳步聲 ,

想到可能又是那個抽煙的傢伙 , 我立刻朝轉角位跑去 , 要將那個人揪出來 , 不知道對方是不是也聽到我的聲音 , 我聽到他的腳步聲 , 也朝我的方向跑過來 !

 

因為我跑得太急 , 根本來不及停下 , 就在轉角那個位置 , 碰個正著 !

 

我以為會跟對方碰個四腳朝天 , 沒想到 , 我睜開眼睛一看 ……

 

甚麼人也沒有 !

 

我往四周再看看 , 防煙門都是關上的 , 根本就沒有人 . 可是我跟別人碰到的感覺 , 真的非常真實 ……

 

為免小蛋擔心 , 這件事我沒有說給她知道;房子是第一手買下 , 並非二手樓宇;我只怕遇到這種事與房子無關 , 而是因為我自己 , 因為我已是第三次碰上類似這種可怕經歷 ……

回應 (12)
我要發表
2008/03/31 13:39:55 回覆
@則卷小雲...
非常同意啊 , 而且我從沒作過窺心事 , 所以根本不會害怕哩 !
2008/03/31 10:35:35 回覆
@...
水靈也是這麼說的 , 試試也無妨 , 就當是飾物佩帶也好啊 !
2008/03/30 16:12:08 回覆

贊成你隨身帶粒玉,我的銀包也常放了一塊玉來辟邪。

我知道很多基督徒都相信靈體。

2008/03/28 23:38:34 回覆

  A貨不一定貴的,可以到油麻地玉器市場找找,如不可戴玉佛,可戴普通玉件也可.

2008/03/28 13:03:45 回覆

有緣人 : 我和小蛋都是基督徒 , 拜四角是由媽媽代勞 , 不過拜四角當日我們都沒出現 , 不知會否有影響呢 ?

Penny : 我們每天也有祈禱的 , 雖然我有幾次這種經歷(幸好小蛋沒碰過) , 不過我一生人也沒幹過一件壞事 , 所以怕賊多於怕鬼 !

貝澳、莎莎 : 當時下班回家確是很累 , 我也懷疑過腳步聲是錯覺 , 不過我很清楚地被撞到 , 就是那種被人碰撞的感覺 , 錯不了 ......

至於那個廣告 , 虛驚一場而已 , 昨晚證實了只是小蛋眼花 , 就是 Canon IXUS 新型號數碼相機的廣告 , 有一個剪Bob髮的混血模特兒 , 中鏡暗背景 , 表情是陰森了一點 , 但不算太像紙紥公仔 !

水靈 : A貨 ?! 就是劉松仁和陳慧珊那套電視劇說的那種嗎 ? 很昂貴啊 ... 說笑吧了 , 我們是基督徒 , 所以不可佩帶玉佛的 !

Candy : 我也聽過很多關於戲院的事件 , 而且我經常出入戲院的 , 莫非 ......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28 01:53:04 回覆
我以前個老闆告訴我, 若到過三個地方, 回家前, 必須在樓梯燒張白紙, 跨過才回家啊! 要不然會帶左果d野回家呢!  這三個地方是戲院, 醫院 及大酒店(funeral)~
2008/03/28 00:44:50 回覆

你會否只是疑心生暗鬼呢?                                       腳步聲只是錯覺所致?

偶爾我的家門外地上,                                                          都會莫名其妙地出現煙蒂、香骨、甚至果核等微細東西,                       我們也思疑,可能是無公德心鄰居遺下的。                             別胡思亂想啦!小心嚇著了枕邊人啊~

2008/03/27 22:45:51 回覆
 買粒A貨的玉佛配戴.可保平安及辟邪.如玉佛能請師傅開光就更好.
2008/03/27 22:00:50 回覆
會不會是你太累呢?
另,請問是那個廣告?
2008/03/27 21:38:11 回覆
如果你們心裡不安的,如有宗教信仰的,就祈禱或唸經吧!
2008/03/27 17:55:18 回覆
希望不傷害我們之餘 , 也不要出現 , 我不想和他們打交道啊 !
2008/03/27 15:06:28 回覆
不用怕,也不用擔心,我以前常常遇到,只要你沒有害人或對鬼大哥大姐不敬,他們不會傷害你的。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