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快被魔鬼折磨死了,誰能救救我啊

2019/02/26 12:54:57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26 Feb

我已經快被魔鬼折磨死了,誰能救救我啊

初期解除手淫應該注意些什麼? 各位師兄好,很榮幸能夠來到這個論壇,我是一位被手淫折磨了快二十年的人,這期間我幾乎想過去死,屢戒屢敗,率敗屢戒。在我最近的四,五年時間裡,我的生命是灰色的,我不知道我是為什麼而活著的,也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樣去死。最長的解除戒除也不過是幾天,有時候一天手淫高達十次。我痛恨我自己。

不過來到這個論壇後,我發現很多人都能夠輕鬆地戒除手淫,並且一次就能夠做到,請問你們是如何對付手淫的,有什麼訣竅麼?

請問我在初期戒除手淫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我現在幾乎沒法熬過四天,前四天還好受,第四天,只要慾火一上來自己如何靜坐就收不住心,不光是心理上的,還有生理上的,下體的慾火不斷地衝擊著那個部位,而且我現在每次只有十幾秒就射了,我都擔心走路走著走著摩擦褲子都能射出來。

已經到了十萬火急的地步了,我知道,我已經快被魔鬼折磨死了,可是我不甘心呀,我的生活,我的事業,我的家庭全被他毀了,我不在乎是不是能拿回來,我只想與他搏一斗,就算是死也要死個正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