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要求中國開放市場,但是美國也要對中國開放市場,不能以國家安全理由扼殺華在美國的業務,如果華真的妨害美國安全,請找出證據來,才能令人信服。

2019/02/27 08:32:11 網誌分類: 政治
27 Feb

美國要求中國開放市場,但是美國也要對中國開放市場,不能以國家安全理由扼殺華在美國的業務,如果華真的妨害美國安全,請找出證據來,才能令人信服。然而,美國不單止自己禁止用華為產品,而且游說全球不要使用。這是欺人太甚。一個人。自己無能,就要禁止他人發明先進技術服務全球。等於足球賽,令威脅自己的球隊出局,然後同那些低級球隊比賽,赢了不算你技術和實力出眾,毫無體育精神。只能顯示你無能,勝之不武。這是掩耳盗鈴,自欺欺人。不單阻止世界文明進步。也妨害美國發明創造精神。封殺華為,不但不能令美國更先進,只能令美國更落後。這種行為,是人類不容,天地不容,中美貿易談判,美國要求多多。中國為甚麼不對美國提出開放美國電訊市場給中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