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泡沫化有害無益

2019/02/27 15:06:35 網誌分類: 經濟
27 Feb

A股泡沫又欣起,隨時又爆煲,抓死放亂難以逃脱刧數,人家牛市行五年,有利企業融發展。推動消費,穩定經濟,而中國股市泡沫化,快升快落,泡沫很快爆炸。散户非死即傷。長者一年,短者半年玩完,只放便炒家掠奪小民錢財。企業難於融資,損害經濟,打擊消費,毫無益處。一個健康和穩定市場,才能是對經濟有益。一個不穩定,不成熟的市場,對經濟有害無益。嚇怕投資者。所以,政府切忌去推波助灡谷起泡沫,放便炒家圖利,傷民傷經濟。一旦泡沫爆破,股票市場5至7年難以恢復元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