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十倍扛桿,十分危險,要立即嚴加禁止,否則,一埸巨大金融泡沫又發生。

2019/02/28 08:13:54 網誌分類: 經濟
28 Feb

中國人喜一窩蜂,愛跟瘋,一旦瘋狂起來,難以抑制,很快形成了眾業。令行情瘋漲爆煲,隨之而來的是一氹死水,分文不直,爆煲的行業蕭條十年八截無法翻身。國人炒瘋,所到之處,寸草不留,炒熱郵票,熱炒煤礦,熱炒A股,瘋狂過後黃梁一夢,令市場空蕩蕩,財源涸竭寸草不生,傷民,傷財,國人又喜走法律罅,A股熱炒,非法集資放貸,十倍扛捍利誘股民入市。這是非常危險行為,一旦股市下跌一成,本金全部輸光。令很多人破產,07年和15年A股瘋炒。很快爆破。令市場重傷,5至8年無法恢復元氣。令社會累積的財富化為烏有。這樣的扛捍,是病態,應即時制止。2015年A股爆煲,2018年p2p爆煲及A股重挫,接二連三的金融災難。令民間財富傷的七七八八,如果再來一次A股爆煲,民間財富涸竭,重傷經濟。黄台之瓜,何堪摘也,不利國民經濟發展。凡事不得操之過急。大躍進的教訓要記取。欲速不達。漫步當車。小心使得萬年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