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超水準中菜

2019/03/01 04:12:39 網誌分類: 生活
01 Mar
          九龍灣啟祥道向來非熱門搵食地方,因距離港鐵站差不多十至十五分鐘腳程,本來沒甚麼餐廳能吸引米珠蓮專程前往,但最近試過的皇御園,絕對有這種吸引力。

          皇御園的大名,米珠蓮一早聽過,只是向來走高檔路線,錫住荷包的還是少吃為妙。不過最近餐廳換了大廚,價錢也變得較親民,與親朋來吃飯人均消費約三、四百元,又不妨去試試菜。

          當日試了十道菜,難得地全部都有高水準,讓米珠蓮和同行朋友相當滿足。好像乳豬件,皮脆肉嫩,無羶味亦不油膩,另一樣深得米珠蓮歡心的,是濃魚湯厚花膠竹笙燉菜膽,魚湯濃厚稠身,但不會死鹹,味道很鮮很濃,加上似吃不完的特厚花膠,如此足料每碗才$218,物有所值!炭燒乾煏牛肋骨真正做到外脆內嫩,中菜廳來說難得一見。最後的紅豆沙湯圓,紅豆沙有淡淡陳皮味,清香得連不喜歡陳皮的米珠蓮也無可挑剔。

        查詢:3188 2153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