缸邊傳聞

2019/03/01 22:30:25 網誌分類: 職場
01 Mar


居然有如此的高管,使人大開眼界!

路邊社消息,一家在金魚缸搵食的公司的老總老J,非常不滿公司裡頭一個外號「戆J」的C級主管。傳聞老J受夠了「戆J」,走去問「戆J」的前僱主,查問一下當時他們是怎樣「請走」「戆J」。

聽到「戆J」在老J那裡工作,而且工作了那麼長時間,前僱主老實不客氣,恥笑老J 選人無方,當年他對了「戆J」一陣子已經發現被騙,「戆J」講是「天下無敵」,做是「有心無力」,兼且為人小氣,於是馬上將「戆J」送走。想不到「戆J」還在招搖撞騙。

根據可靠線報,「戆J」可以在老J那裡逗留那麼長時間,是由於老J有痛腳給「戆J」捉住,又有傳聞說由於公司被官司纏身,不能不比「戆J」留係度處理。

後來,不知甚麼事,老J 在農曆新年前,公司週年晚宴前夕,立定決心將「戆J」掃出門口。

據說,雖然老J 死要面子,想當甚麼事都未有發生,「戆J」離開的信息很快傳開,知道「戆J」臭名的,莫不額手稱慶!

以上純屬傳聞,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9/03/02 11:24:50 回覆

辦工室政治文化, 年尾大掃除!  {#icono0_19}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