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元、福、祿

2019/03/02 20:05:00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他『的壽元、福、祿或災劫,一生要受刀劫幾次, 破財要破多少,庫錢要繳多少,這上面都有記載,都是由『這邊』來斷! 若問為何每天要這麼多人來翻查? 那麼,就以現在翻到的這個人的資料作例子 - 假使昨天他的『祿』是一千五百金,今天或二天后再翻查,可能已經變為一千三百金; 隨時會有增減變化,這些增減變化會影響到他的『劫數』! 有一個『觀念』,你們凡人可能不清楚,乘著今天這個難得的機會告訴你們,那就是 - 『祿盡命終』!

譬如說,命中的『壽元』顯示 - 你的”大限『是八十五歲; 事實上,如果你在七十六歲那年,已將命中固定的『祿』用盡了的話,你不用等到八十五歲,在七十六歲就要『回去』了! 所以,前人告訴你們要『惜福』,就是這個道理;因為『這邊』的數據記錄得很清楚 - 一旦『祿』盡,命也就『沒』了!

但是,如果你命中的『祿』本來只有三千金,而你修行得很好,神明就會幫你添『祿』;添『祿』之事,在『這邊』也會登記。

因此,你的『壽元』本來只有六十歲,到了六十歲時應該用完這三千金;可是你在六十歲之內均『行善積功』, 神明已幫你添『祿』添到三千六百金;那麼當你活到六十歲的時候,不但沒有用完三千金,還多出許多;於是,你就可以『延壽』! 延壽是『果』,行善積功是『因』;因為有行善積功的『因』,才有延壽的『果』。

所以『惜福』一詞,你們一向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今天明白的告訴你們,你們應該知道其『所以然』了吧!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