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暴力都可以包容?

2019/03/02 23:00:00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暴力都可以包容?   {#iconb_627}

追擊暴徒
===========================
【教協 : 理大處分4名學生過重 大學應開放包容】 

教協表示,理工大學就涉及去年民主牆管理風波的4名學生處分過重,認為校方應以教育為大前提,處理學生的行為。

教協指出,事件引來公眾廣泛疑慮和質疑,建議校方以教育使命為原則,重新考慮處分,並向公眾解釋判決,交代處分原則及理據,釋除公眾疑慮。

教協認為,大學肩負育人使命,應以開放態度包容多元意見,培養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

理大去年發生學生會民主牆管理風波,有學生曾闖入管理層辦公室,校方其後對4名涉事學生展開紀律調查,其中碩士生何俊謙被勒令退學,永不獲理大錄取,學生會前會長林穎恒被停學一年,另外兩名學生被罰社區服務令。

2019_03_02
===
歡迎網友俾料 ; 入內按讚或分享,誠意為你追擊暴徒最前線
https://www.facebook.com/snipe4eyesdogmoon25277887/

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文本

https://www.facebook.com/snipe4eyesdogmoon25277887/photos/a.1716388018642096/2464939850453572/?type=3&theater

回應 (1)
我要發表
木水火
木水火 2019/03/02 23:02:00 回覆

Carven Hui 好明顯,教協是在一班怎樣的人手裏,這些年我們對這些學子還不够包容嗎?已經到了緃容的地步了!!!  {#icono0_9}

Baldwin Chan 非法禁錮、恐嚇及推撞意圖傷人...行為有如黑社會,已經涉嫌干犯刑事罪行...這些行為都應該「包容」??況且佢哋喺成年人,要為佢哋自己所作所為負上責任! {#icono_28}

Terry King 學生都唔識得尊重教師及校長,試問點樣教點樣可以包容呢? 請教協你都包容下教職員嘅處境,對於冥頑不靈嘅學生係一定要嚴加處分,慈母多敗兒!明白嗎?學校係社會嘅縮影,現在只不過係最嚴重嘅處分就係退學, 但係在社會上最嚴重嘅就可能係囚獄之苦, 現在唔等佢知道唔通等佢入獄先悔改? 教協你枉為有上萬教師的協會...   {#icono0_3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