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大部分已經變成了婆羅門教的內容

2019/03/03 09:16:40 網誌分類: 真假修行
03 Mar

佛教大部分已經變成了婆羅門教的內容

從第九世紀開始,印度婆羅門教勢力重新抬頭,佛教受到嚴重摧殘,為了順應民風,佛弟子開始採取婆羅門教的梵天觀念,融入大乘佛法,才會神佛滿天;後來連民間信仰、房中術等,都混進了佛教,這就是藏密雙身修法的由來。佛陀在印度教中被稱為毘濕奴神的化身之一,而在佛教中毘濕奴神卻是佛教中的護法神。盲從佛法何嘗不是一種迷信,現代佛教最大的危機是:佛教徒普遍缺乏正知正見,缺乏佛教徒應有的基本素養。曾國藩家族是近現代最鼎盛的家族,曾國藩家族有一個族規“子孫不得信佛教”。佛教徒盲目地把佛推到無限崇高的地位,甚至自殘來供養佛。虛雲燃指供佛,法華經還有刺血書經,剝皮抄經,砍頭布施等。唐皇室曾經七次恭迎供奉佛骨,佛骨所到之處,人們焚頂燒指,斷臂供佛,其狂熱不難想像。而多數皇帝迎奉佛骨卻未能善終。武則天二次迎佛骨當年即病死;中宗以發代身送還佛骨,同年被毒死;肅宗迎奉佛骨次年駕崩,憲宗迎奉當年誤吞金丹,死於非命;懿宗亦於迎奉三個月後去世。其後三十年,唐朝便滅亡了。

佛經故事大正藏賢愚經捨身飼虎:釋迦牟尼佛的前身---小王子折取一段尖利的樹枝,在脖子上刺出血來,老虎舔血以後,就張開大嘴把小王子吃了,兩位哥哥悲痛至極,國王和王后更是昏死過去…如此大不孝的愚蠢行為,假佛經卻鼓吹小王子因為捨身飼虎而升天,直接鼓勵佛教徒拿自己的生命供養豺狼虎豹。釋迦牟尼佛原本是天神,從未來人間投胎過,第一次投胎就是悉達多太子,經過長時間修道而成佛。但假佛法卻偽造《佛本生經》,敘述佛的種種本生事蹟,極力鼓吹自殘和自殺的愚蠢行為,例如編造出“捨身餵虎”、“割肉餵鷹”、“月光王施頭” 、 “快目王施眼” 以及《金剛經》忍辱仙人被節節肢解等故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