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俄军方:美国阻拦前去运送叙利亚难民的俄巴士

2019/03/03 22:44:22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03 Mar

俄军方:美国阻拦前去运送叙利亚难民的俄巴士

2019-03-03 19:52     环球网     崔天也

  资料图:鲁克班难民营现状,来自法新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俄罗斯军方负责人2日表示,美国拒绝了一项莫斯科和大马士革的联合请求,阻止他们将滞留在美国控制的叙利亚难民营中的难民运送到大马士革控制的地区。

  “今日俄罗斯”(RT)3日报道称,1日,一辆巴士由俄罗斯宪兵队陪同启程前往叙利亚难民营。RT称,按照原本计划,这些车辆应通过其中一个由俄罗斯和叙利亚武装力量上月开放的流动检查站,然后将难民运送至叙利亚其他地区。

  RT报道截图

  然而,俄军负责人索洛马京2日却称此次行动失败了,原因是美军拒绝批准这些车辆继续行驶。

  报道称,美军控制着叙利亚坦夫军事基地方圆55公里的地区,而其中恰好包含了此次俄叙车辆所希望抵达的鲁克班难民营。

  索洛马京说道,“尽管叙利亚政府完成了此次行动的所有准备工作,但美方拒绝了联合行动的车辆进入坦夫地区。”

  RT称,鲁克班难民营中大约有40000多名难民,其中大多数为妇女和儿童,而难民营中缺乏足够的医疗援助以及基本补给品。报道还称,华盛顿曾一再呼吁莫斯科为联合国向鲁克班难民营运送人道主义救援提供便利,并呼吁大马士革向难民提供“快速、安全和不受阻碍的”准入,目前并不清楚美军何阻拦俄罗斯此次行动的原因。

责编:李林芝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9-03/1445626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