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時期,妖魔當道,群魔亂舞。

2019/03/04 08:14:34 網誌分類: 真假修行
04 Mar

末法時期,妖魔當道,群魔亂舞。佛教早已被婆羅門教全面取代,檯面上的大師幾乎都是妖魔附體,可憐佛教信眾,十個有八個卡陰,修越久卡越多。佛教徒臉上大都浮現一股青黑之氣。青黑之氣越濃,卡陰的情形越嚴重,不僅身體不好,運氣也很差,個性會越來越偏執,難以跟人和睦相處,嚴重影響家庭與事業。 我有個同事就是這樣,天天早晚課念經持咒,身體越來越差,四十歲的壯年男人卻三天兩頭的感冒。整天神經兮兮的,非常固執。佛教的悲哀啊! 假法是披著佛教外衣的婆羅門教,害人害己,有智慧的修行者當慎思! 假法讓人變的偏執,一旦入迷很難跳出來,聽不進旁人的勸告,我也曾有過這樣一個階段,要不是遇到靈芝師姐的循循教導,真的不敢想像自己的未來。假佛法不是教人怎樣解決問題,而是越來越消極逃避,不敢面對,乞求通過念經念咒來解決,變得越來越愚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