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垃圾场火烧7个月 当地民众健康引担忧

2019/03/04 22:22:22 網誌分類: 帝國
04 Mar

  在小岩城西北处2.74公里发生的这起火灾,已引起民众质疑,为何该垃圾场在没有州政府执照的情况下经营了几年。

美国垃圾场火烧7个月 当地民众健康引担忧

2019年03月04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3日报道,美国阿肯色州西北部一个非法垃圾场被人发现起火7个多月后,仍在燃烧,以致毒烟弥漫整个小岩城(Little Rock)及渗入房屋,而扑灭火灾的费用估计需要数千万美元。

  据报道,40岁的尼尔森(Chris Nelson)与妻子和4岁儿子住在距离该垃圾场约333米的地点。他说,自从起火以来,他和家人持续咳嗽,他的妻子被确诊患支气管炎,儿子也接受了多次抗生素治疗。

  美国联邦环保署和阿肯色州环保厅一直监察火场附近的空气,大部分是“良好”和“中等”水平,但联邦环保署2018年12月的监测报告是“不健康”,促使州环保厅发出健康警报,警告居民“避免长时间在户外或大量运动”,包括“跑步、玩耍或庭院工作等”。

  在小岩城西北处2.74公里发生的这起火灾,已引起民众质疑,为何该垃圾场在没有州政府执照的情况下经营了几年。没有人能确定起火原因,但该市官员怀疑是由草丛中的小火引起,蔓延至地底的垃圾堆。

  目前,至少有两起诉讼针对该1.92公顷土地的前业主和现业主,以及当地的地主协会。该协会在2016年关闭该垃圾场后,业主2018年初把土地卖给一家处理和弃置树木的公司。

  据报道,灭火和清理废物的确切费用仍未算出,但州环保厅发言人戴维斯(Donnally Davis)说,迄今估计约1500万至3700万美元。

【编辑:刘丹忆】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9/03-04/8770887.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