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北角驚喜中越菜

2019/03/05 04:12:27 網誌分類: 生活
05 Mar
          米珠蓮既是越南菜粉絲,也愛中菜,如果可以一次過品嚐就最好不過!這天友人V帶我前往北角小店「喜迎館」,位置雖不就腳,但靠近海旁,十分舒服。小店由一對中越夫婦經營,有正宗越南菜,又有川菜,正合米珠蓮口味!

          餐廳價格不貴,選擇甚多,而且驚喜連連,招牌牛湯河份量十足,用新鮮牛骨煲煮,是心機之作。牛肉片肉味香濃,金邊粉也滑溜,而且不加味精,米珠蓮差點便將整碗湯都喝清光!由於今天聚餐人數滿多,我們點了一個香味逼人的雞煲,原來餐廳選用新鮮雞,難怪連雞皮都彈牙過人。但最令米珠蓮印象深刻的,還是招牌咖哩牛腩,特別選用斯里蘭卡咖哩,聽說師傅曾專誠到訪斯里蘭卡,就是為了學習製作這款咖哩,咖哩的質感似湯,富香甜椰味,加上香脆蒜蓉包,簡直讓人欲罷不能!老闆娘最後還親切地送上糖水,並詢問我們意見,這份人情味已經很久沒見。

        查詢:2819 3833

        米珠蓮
■水煮桂花魚
 ■水煮桂花魚 
■招牌咖哩牛腩
 ■招牌咖哩牛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