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談判,只是給雙方下台階。貿易戰是雙輸,根本打不下去。

2019/03/05 08:45:03 網誌分類: 經濟
05 Mar

中美貿易戰是雙輸,已經打了一年,美國完全沒有好處,貿易逆差不降反升,雙方經濟各有損傷,中美經濟互相依賴,彼此不能沒有對方。貿易戰根本打不下去。談判簽和約只是給雙方可下台階。如果反台不簽和約。必對股市造成沈重打擊。道致全球性股災。美國要求中國,若美國再打貿易戰,中國不能報服,不能將人民幣貶值。這是可能嗎?,打不還手。坐以待敗?有這便宜?就算中國應承。都是假的。明知假的,美國也沒法子。因為一國要另一國鹰服,必須你是壓倒性强勢。而且無論打什麼,另一方必輸。否則,另一方怎會去執行不合理條約?怎麼會去執行傷害自己的條约?就算中國悔约,美方也沒本錢大規模再打貿易戰。因為再打。對美國經濟傷害更大。川普想打。商家不想打。消費者不想打。當今的中國,不是清朝。被當年八國聯軍,被英軍,被日軍打到大敗而逃。被迫簽下不平等條約。今天:中國已經是世界第二大強國,主權獨立。人口眾多,地大物博,可以自給自足。絕不會鹰股任何不合理條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